博士后招聘

金红林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1-11-25

金红林教授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研究中心获得博士学位,曾在多伦多大学/安大略癌症研究院留学访问,现为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课题组主要从事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新靶点,以及相关免疫机制研究,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和临床转化,目前正在与企业合作建设GMP产业化车间。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 AdvancesNano todayACS nanoJCI insightSmallBiomaterialsTheranosticsCurrent Opinion in Biotechnology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持各类项目15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和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担任基金委函评专家和湖北省重点项目评审专家,并担任Journal of Nanobiotechnology客座编辑,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现因课题需要,拟招聘2名博士后。


金红林教授实验室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配有多种先进的实验仪器,建有标准化的细胞培养间。团队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在光谷产业园建有规模化的产业研发基地,获批了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培育)。与国内外多个课题组有合作,能够给想出国交流学习的博后提供国外优秀的实验室和平台。


实验室团队科研氛围浓厚,是一支具有肿瘤生物学、临床肿瘤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和免疫学背景的学科交叉团队,能为有理想的学者提供完善的科研平台。若你热爱科研,怀有理想,欢迎加入我们,本招聘长期有效。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

1、免疫细胞调控/重塑新靶点和新机制;

2、放射衍生物和肿瘤免疫治疗;

3、抗肿瘤载体平台设计。


博士后招聘要求:

1. 要求35岁以下博士研究生毕业,生物信息学(擅长肿瘤新抗原分析预测)、肿瘤免疫学和高分子化学方向优先;

2. 在主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3.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拼劲,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独立完成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 协助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 协助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福利待遇:

1. 博士后年薪20-35万元/年,一人一议,特别优秀者可达40+年薪;

2. 享受华中农大正式编制人员同等福利待遇、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3. 支持参与并指导申请学校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参加海外学术交流活动;

4. 在站可评研究员、副研究员;成果优秀者优先推荐进入学校人才引进程序。


申请材料:

请将详细简历(含已发表论文和三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其中必须包括博士导师)邮件发送到jin@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博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