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诚聘博士后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0-03-25

 一、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简介

华中农业大学是一所拥有120余年办学历史,以农科和生命科学为优势,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2005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2017年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营养与健康已成为时代的重大主题。面对当前全球生命科学布局重心转向医学领域的发展形势和健康中国建设的历史机遇,学校于2016年做出依托农科和生命科学优势,在农林高校率先发展生物医学的战略部署。201612月,学校成立生物医学中心。20194月,学校举行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建设生物医学与健康学科特区,助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20195月,学校发文成立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

学院现有教授(研究员)14人、副研究员1人,主持国家级研究项目18项,在《Nature Genetics》《Cell Reports》《Molecular Cell》《Nucleic Acids Research》《Analytical Chemistry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学院已建立包含高内涵活细胞成像系统、共聚焦显微镜、倒置荧光显微镜、体视荧光显微镜、多波长蛋白纯化系统、多功能酶标仪、冷冻切片机、低氧工作站等大中型仪器设备和10万级高洁净细胞操作间等公共研究平台,同时提供电镜平台、蛋白质组学平台、代谢组学平台、生物信息高性能计算集群、理化分析平台、流式细胞平台、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以及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华中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等校级开放平台,可满足各层次的科研需求。

二、招聘方向

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重点发展肿瘤生物学、神经生物学、营养与健康三大方向,以疾病、营养、健康等方面的真问题为导向,坚持“治已病”与“治未病”相结合,通过研究,治疗疾病,促进健康。

相关导师信息请登录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官方网站:http://biomed.hzau.edu.cn/szdw/jsml.htm

三、应聘条件

1)具有相关生物学/医学专业背景,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将要获得博士学位,近年内在相关领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2)热爱科学研究,对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

3)严谨务实,积极进取,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4拥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交流和写作能力

四、薪资待遇

   一般博后年薪18-21万元,与湖北省肿瘤医院、十堰市太和医院联合培养博士后可增加3-5万元,特别优秀者可享受:学校统筹资源提供40+年薪、20万元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国际交流经费;在站可评研究员、副研究员;成果优秀者出站以教授引进,享受“狮山硕彦计划”津贴

五、职业发展

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处于发展前期,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的职业发展。学院将为博士后提供充分的国内外学术交流、研修机会,支持申请各类基金及人才项目、帮助其成长为优秀的青年科研人才。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后,可依据学校相关规定申请应聘本院特聘研究员/特聘教授

六、应聘材料与联系方式

(1)个人简历(包含含学习、研究背景、科研经历与规划、发表论文情况);

(2)发表文章相关证明材料;

3学历和学位证明;

4身份证。

 

 请将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biomed@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博士后招聘+姓名+研究方向”。

 

联系人: 许智勇

联系电话:027-87285172

本次招聘自发布日起长期有效,欢迎加入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