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的通知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19-09-12

各基层党委,校属各单位:    
    2019年9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肯定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涉农高校为“三农”事业发展做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基层党委、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日程,迅速组织师生围绕回信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师生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强大动力,落实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生动实践中。
    学校各二级党委理论中心组请于9月6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

                                                                                   学校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