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的通知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19-09-09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年,根据中宣办、中史办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精心组织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大力开展主题电影放映等群众性文化活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发文要求组织观看《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两部分别以长征和陕北革命根据地斗争为题材的主题电影。

    经研究,现就我校本次观影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 放映时间:2019年9月10日(周二) 19:00——22:15(两部连映)

2. 放映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3. 观看要求:本校教职工持校园卡免费观看,可带家属

4. 校内直播:剧场放映同时开放校园网网络直播,直播入口http://live.hzau.edu.cn/

5. 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各单位也可根据自身条件设立直播分会场组织师生观看。

 

                                                               校工会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