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学院赴上海、张家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3-12-12

128日至9日,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带队前往上海、张家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沙建等接待了金安江一行,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张耀、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丰明乾、贝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张育坚、首席战略官(CSO)姚卫国参加了相关活动。

沙建对金安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张家港保税区的科技合作和人才引进的政策,着重介绍了对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在张家港创办企业推进成果转化落地的支持政策和举措。金安江对沙建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校和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的情况,提出希望共同推进学校和贝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尽快落地,在此基础上能推进双方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沙建对金安江的提议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希望能在华中农业大学这座“科技富矿”中挖掘出适合张家港发展的科技成果,在当地转化落地,共同促进张家港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金安江一行还参观了贝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和张家港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