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运动会】校运会上的生医人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2-10-24

1021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第61届运动会在东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入场曲,我院20余名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昂首阔步迈向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手持“CNS”特色气球,高呼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交叉前沿,卓越争先的运动口号,展示我院教师勇攀科研之巅、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观礼台上新入职的张帅老师表示,运动场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走进运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都会情不自禁兴奋起来。阔别运动场十多年,又一次被年轻的激情所感染,喜欢运动场上拼搏争先的身影,更喜欢这种充满活力的氛围。

砰的一声枪响,李礼老师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作为学生时代的体育健将,在藏龙卧虎的赛道上,李礼老师感慨道,“今年作为教职工第一次参加学校运动会,非常遗憾没有取得名次。但也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与退步,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努力,超越自己”。

除了百米赛跑外,李礼老师还报名了教职工男子组实心球前抛项目。跑道旁边,他正与郭敏老师正在拉伸训练,准备大展身手。随着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从空中划过,沉甸甸的实心球一次比一次投掷的更远。在激烈的角逐中,郭敏老师和李礼老师分别荣获第六、七名。

此外,我院教职工还积极参加了教职工男子组和女子组的4×100米接力以及全体的花样接力比赛。颜彦老师表示,比赛当天家人和实验室的研究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我和我们队伍加油鼓劲。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整个赛程欢快有趣,有效缓解了平时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红色跑道上,大家默契交接棒,全力向终点进发,展现出我院教师奋发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本届校运动会,我院秉持着“无体育不狮山,无体育不青春,无体育不人生”的精神,师生共同奔赴运动场,感受运动的魅力,强身健体,释放压力,凝聚师生、彰显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