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2-07-09


两教工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2022年77日下午,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生物医学教工党支部联合动科动医学院公共卫生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中心102会议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理论学习和合作交流活动。生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同志、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晏向华同志、彭贵青同志、公共卫生学系主任赵凌同志、生医支部书记陈振夏同志等教工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栗绍文同志主持。

在理论学习环节,栗绍文同志介绍了参会单位和全体人员情况,周明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2638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晓妍同志领学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为科技创新事业添砖加瓦。

刘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讲话精神。在四川视察过程中,总书记在眉山乡间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了解乡村卫生体系建设,在宜宾高校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锲而不舍实施好民生工程,用心用情办好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

金安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了湖北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了重要指示,强调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

11C9D

 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在交流环节,陈振夏同志和栗绍文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活动的建设经验。双方学院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为寻找深入合作的契合点展开讨论。会议最后,金安江同志和晏向华同志对双方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晏向华同志建议双方可以围绕人畜共患病这一重大挑战开展交叉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金安江同志表示,感谢动科动医学院对生医学院的支持与帮助,期待双方的交叉互融能助力实现从01的创新突破,生医学院将继续围绕“治未病”的理念,与动科动医学院一起努力,为“同一个健康”的防治提供华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