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轮项目评审会

访问次数:发布日期:2022-01-06

2022年14日下午,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首轮评审会在农科楼C109会议室开展。武汉大学卿国良教授、宋质银教授、刘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沈关心教授等4位专家应邀参会,集体评审了18份项目申请。全院20余名教师和博士后参与交流,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金安江主持。



评审会现场


与会专家对项目书逐项进行诊断,结合申请人实际情况,对申报方向、题目与摘要、写作重点、语言凝练、成果积累等多个方面提出个性化建议,并对人才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的差异与要求进行了交流讨论。



专家对项目书逐一进行评阅


金安江向各位专家对学院基金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所有申请人要认真听取并消化吸收专家意见,重新审视、反复打磨修改项目书,做到精益求精。

据悉,学院自202111月启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以来,通过教工党支部加强组织协调等方式,开展申报动员、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和写作帮扶等多项措施。接下来,将持续稳步推进校内外二轮、三轮评审工作,及时敦促申请人完善修改项目书,全过程为教师、博士后做好政策咨询和服务工作。